美国钓鱼网!美国渔猎网!加州钓鱼!美国钓友家园!美国狩猎论坛!钓鱼论坛!潜水论坛!美国华人钓鱼网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58|回复: 0

啥吹牛,啥聊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30-2014 15: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有旧同学看见我经常钓鱼然后就说:"最近买游艇啦?肯定是新买所以才会经常开去钓鱼啦,怎么不买帆船?" 我的回答:"哪有,老子什么都有就是没有钱,去钓鱼是买票上船钓的。一百几十块老子还拿得出来,一百几十万买个游艇每个月还有固定费用每年还要保养费老子就没钱搞了。" 朋友说:”他X的,你这个家伙去了美国十多年,飞机不学,风帆也不玩,看你现在不是开suv就是开油点混合车,肯定连车也不玩啦。你老哥到底去美国干啥,干脆回来纽西兰好像读书一样早上飙船夜晚飙车好了,你现在比以前的生活降级了。"  我回答:“飞机学不是很贵,但是学了不买飞机开也是废,又不是富豪买什么飞机。游艇刚才说了,贵又费用多而且自己开船不如有专业船长带我去钓鱼比我自己找地方好,我又不会带几个妹妹去船上晒太阳的。开车是年纪大了,有了家庭不可以再像以前,那像你还没结婚,早上去帆船把妹,晚上开跑车带妹去queen st兜风。我现在的生活叫安逸,你懂个屁,等你结婚后就知道安逸的好处。”  朋友不放过我继续说:“你这个家伙以前经常当着毛利人面前唱光辉岁月还强调黑色肌肤给他的意思是什么,你看看你自己现在可以学Martin Luther King跑去演讲I have a dream 了。”  我的回答:“美国有歧视法,我是个安分守法的良民。”

聊天结束,然后我回想了一下,最近钓鱼确实是有点多了。记得某天拿着个滴水轮想拿去换bearing,那个店的老板跟我大谈保养轮子心得。他的心得就是无为而为之,就是钓完鱼之后就把轮子拿出来,放在车里面让太阳的高温让车里温度极高把水汽散发出来,强调还要晒最少一天最好两天,然后才放好在家里面,千万不能用水洗和上油,他说我这个轮子的问题是洗出来的,水汽都进去里面了,叫我留轮子在他那里他来维修。我没有留下轮子也没有和他争论什么。因为我内心当时候就说,我的车就停在车库,没理由特意把车停到外面做焗炉,而且,我钓完鱼回家早的是旁晚,晚的是深夜。第二天不是一早就去钓鱼就是晚上登船,哪有什么时间拿渔轮放车里晒太阳。然后我就上网订了一些陶瓷bearing,然后在youtube找了一段视频教怎么拆和保养那个轮子的视频仔细看了几篇就自己动手了。拆开轮子清洁了之后,该上油就上油,把全部bearing 一次换了陶瓷的。。。跑题了,最近两个月星期一到五钓了4天鱼,1/2 3/4 full day都有,湖也有,岸边也有。周末就长途去42钓区钓鱼。也难怪别人当我改行当渔夫了。我把歌词也改改,黑色肌肤给他的意思,是一生奉献D鱼斗争中......

哈哈,啥聊一下,早上没事做,晚上准备登船去42区钓鱼。回来再做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